热衷用尿和泥
2018-04-16

随便BB两句。
我文风不很固定,属于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正经来讲我爱写《春风沉醉》那种有点酸的抒情小散文,但是最近因为微博昏天黑地所以主要还是写点快快乐乐的相声哄哄我的小姑娘们。
我写文的时候有时候会不知不觉的开始掉书袋,希望大家别觉得我酸就好哈哈哈。
关于我文里面的这两个人,我一直不很赞同“父母爱情”这个说法,虽然实际上我很喜欢这种老夫老妻的感觉,但我觉得呢他俩相处的时候一直是给我一种少年感和初恋感的,这种小鹿乱撞的感觉跟默契并不冲突!而且这两个人也都是小孩儿呀!所以我写的时候一直是按照这种感觉来的,能表现出来这种“第一次谈恋爱的不知所措”就好啦嘿嘿嘿。
我爱写现实向的小短打。每篇文跟每篇文(除了我专门标记的,比如《抽烟》《喝酒》《烫头(这个还在写)》这种系列)之间都是独立的,然后这两个人一直处在要处对象不处对象的状态。分开来看。《Nobody knows》是朋友想看阳月所以写着玩儿的,我真不很会写,我比较喜欢写阳月说相声打嘴炮,让闺蜜组谈恋爱我有点难……
然后想说我是真不很会开车,我写的一般都七零八落的,而且由于我不怎么好意思用那种很黄的词导致我写的时候如同便秘,非常艰难,所以我看我开车纯属缘分……缘分到了自然会有,但是我很爱写《耳朵》那种非常多暗示的东西,我自己会很爽,希望你们也有爽到XD
啊还有最后关于语c,别来问我要授权啦不给的。个人原因对语c完全无法有好感尤其是真人。抱歉orz
我写文看心情,有时候状态好了一天可以写三篇。写东西主要是为了粮自己一口,也谢谢所有点红心推荐和评论的小可爱,尤其是评论的!我总是不很好意思催评论,因为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时间回复,但是都会看的,谢谢!也有眼熟的id,真的很谢谢你们的喜欢呀!
至于多少fo多少热度的点梗或者写续这种我估计搞不来哈哈哈,我写东西太看灵感了!大家随缘看就好!
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看文愉快~微博id@少女緑,也欢迎来找我玩儿!

评论(6)
热度(59)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