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衷用尿和泥
2018-04-02

【卜岳】建国以后不许成精

一个好玩的脑洞 哈仙/岳野兔梗
这次写的是哈仙 有洋岳闺蜜组拌嘴剧情 还有灵猪
有灵洋灵




岳明辉家原来养过一只哈士奇。


刚抱回来的时候,岳明辉问他妈,取个什么名字好呢。岳妈妈在厨房洗碗,想也没想就说,叫哈哈吧,不是哈士奇吗,听着乐呵。

哈哈小时候还是挺可爱的,蓝蓝的大眼睛水灵灵的。茸呼呼的一个小毛团子,特别粘岳明辉,有事没事就往他身上腻歪,木子洋嘲笑他说他是个妈系男,一条大花臂,两条二头肌,没想到对着只狗都能母爱泛滥,岳明辉脾气好,也不跟他争,抱着哈哈露出慈爱的微笑,说,等你养了宠物你就懂了。

后来木子洋真的养了一只荷兰猪,一人一猪你侬我侬,郎情妾意,以彼此为灵魂伴侣,故此猪得名灵猪。岳明辉每次见到灵猪,都要慈爱地喊一句儿砸,跟灵猪平辈的木子洋莫名其妙地被占了便宜,却因为理亏而屁都不敢放一个。毕竟这个时候哈哈已经长成了一条威风凛凛的大狗,木子洋对亚古兽还可以肆意欺压一下,暴龙兽就只能敬而远之了。

你洋哥靠什么混到现在,见人就怂。见狗也是。


不过哈哈即使长成了一条战斗暴龙兽,从心智上来讲也不过是个一岁多的孩子,仍然粘着岳明辉不撒手,整天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这可苦了岳明辉了。哈哈能吃,但是他也没给它吃膨大剂啊,这傻狗怎么就能长得这么大呢。哈哈10斤的时候往他怀里扑还是非常可爱的,40斤的时候也勉勉强强,可是当它有朝一日终于不负众望地突破了70斤大关时,岳明辉绝望了。兄弟,你站起来都快比我高了,就不要再卖萌了,你一拳下来我真的会死啊。岳明辉在哈哈的死亡冲撞之下,眼冒金星之中回想起百度百科上“哈士奇成犬约20至27公斤,肩高约53至58厘米”。

假!的!啊!都!他妈!是!骗人的!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他家哈哈,体重35kg,肩高65cm。巨型哈士奇本奇,换算成人类,哈哈至少得有192。岳明辉从此对哈哈毕恭毕敬,以后我再也不是你妈了,我就是你兄弟。不,哈祖宗,哈仙,你是我大哥。

哈哈从此就有了一个道号叫做哈仙。


木子洋又有了嘲笑岳明辉的新理由,憋了两个月,烂梗王觉得自己智慧的头脑都生锈了。他一边抚摸荷兰猪一边幸灾乐祸,岳明辉啊岳明辉,你养个宠物,当妈也就算了,你怎么还当成仙子供起来了呢。荷兰猪在他胳肢窝里一边乱拱咕嘟咕嘟乱叫,木子洋觉得灵猪很不给他面子,遂按住猪头一顿胖揍。

岳明辉:……

灵猪倒是不恼,被揍了一顿也不再欠嗖嗖地跟木子洋作妖了。木子洋从兜里面摸出一小块苹果,满意地往荷兰猪小爪子里一塞,小家伙捧着苹果专心致志地开始啃。

哈仙虽然位列仙班,俗狗的七情六欲却一样都没有少。看见别的小朋友有苹果吃,急吼吼地开始狂甩舌头舔岳明辉的手,示意我也要我也要,岳明辉嫌弃地在它身上抹了一把口水,从兜里摸出两块牛肉粒,哈哈兴奋得一张凶脸都喜笑颜开了,呲起白牙,就着岳明辉的手美滋滋地开吃,一边吃一边向灵猪投去得意的眼神,你看,我的是荤的,还有两块。还是我家岳岳好。灵猪不甘示弱,唧唧叫了两声,木子洋便把手放到他刚刚殴打过的猪头上轻柔地呼噜了两下。哈哈急了,一边扯着岳明辉的裤子一边开始汪汪大叫,岳明辉一拳捶到他的狗头上,呵斥道:干什么干什么,给你吃两块牛肉干你还蹬鼻子上脸了,再叫给滚我出去。

可能大个子卖萌就是原罪。

哈仙委屈,但哈仙不说。


哈哈越长大,岳明辉越嫌弃它,小的时候好歹还可以说是可爱,长大了就是真的熊。哈哈委委屈屈地龟怂在岳明辉脚底下,嗷呜嗷呜地低声呜咽,岳明辉靠在沙发上,抬起脚冲着哈哈的屁股给了他一脚:行啦,别嚎了,你等我穿个衣服,咱们出去散步去。

出了门岳明辉就后悔了。哈哈如同一匹脱缰的野狗,在广袤的小区草坪上快乐地驰骋,岳明辉跟着它跑了一会,觉得哈哈在脱缰,自己在脱肛,他这二十五六的老胳膊老腿实在受不了了,遂解开狗绳跟哈哈说:你自己跑吧,我在这等着你。
哈哈舔了舔他的手,撒着欢儿跑没影了。

岳明辉坐在草坪上玩了俩小时手机,觉得有点不对劲。这傻狗不会是迷路了吧,他开始着急起来,我得去找找,万一被人拐跑做狗肉罐头怎么办。
岳明辉绕着小区一路小跑,大喊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妈的,他真后悔当时听了他妈的话,给哈哈取这么一个名字。从此全小区都知道那个英国留学回来的岳明辉是个纯种傻逼了。

最后还好有惊无险,哈哈在小区东广场和另一条黄毛小泰迪玩得不亦乐乎,小泰迪的主人周锐坐在健身器材上一脸悠闲地晒太阳,看见岳明辉喘着气跑过来,冲他摆摆手示意快过来歇会。岳明辉走到健步器旁边扶着腰喘了口气,抬起脚又冲着哈哈屁股踹了一脚。
周锐一脸同情地看着他,转过头对哈哈说,你得少吃点狗粮了,省点钱给你家岳岳买点眼霜,你看看他跟我一样大,眼角都有纹了,我觉得都是被你气的。

哈哈不乐意了,那是相当的不乐意。他冲着周锐汪汪汪一通狂吠,黄毛泰迪试图劝架,被哈士奇一通汪汪得不敢吭声,变身墙头草扭头对周锐也是吱吱嗷嗷一顿乱叫,两只狗的叫声在夕阳下此起彼伏,最后还是靠岳明辉又踹了一脚哈哈才结束了这场语言不通但是却非常激烈的争吵。

哈哈通人性。是一条好狗。

岳明辉一直都知道这一点。他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好好的告诉哈哈,你是真正的哈仙。
岳明辉和哈哈一起过马路,手机响了两声,他低头看了一眼,一辆闯红灯的卡车从他面前呼啸而过。
体重70斤,身长65厘米的的哈哈,是真的有力气把身高183,体重130斤的岳明辉完全撞出去。它平日里那些亲昵的动作,原来都是小心翼翼的呵护。
岳明辉看着倒在血泊里的哈哈,泪眼朦胧之中居然只想到了这个。

后来,岳明辉就再也没有养过宠物了。

他也没再走过那条马路。



不过凡事都有意外。

而这意外经常是个惊喜。



岳明辉站在马路一侧,抬头看向对面的红绿灯。他突然看见人群中那个显眼的大个子,揉了揉眼睛,又揉了一揉。他有点愣住了,这不是他家哈仙吗,大个子,一张凶脸,紧紧皱起的眉头,怀里还抱着一袋牛肉干。

卜凡看见远处向他快步走过来的岳明辉,浅金色的头发,亮亮的眼睛,长长的睫毛。他嘴巴都张大了,手里的牛肉干也啪叽一下掉到了地上。

“你是岳野兔/哈仙吗?”

他俩同时开口。

“他妈的/shit,不是说建国以后不能成精吗?”


*绿老师不写虐文。信我。

今天的更新甜的我头都没了

评论(19)
热度(266)
© | Powered by LOFTER